這次來整理一下這幾年看的少女漫畫~

當然其中有許多非常好看的作品 !!!

但也有不少@#$&的哈哈哈

這次就依照自己的感想來做這篇整理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 (當然這只是我自己的看法 覺得好看不好看在自己)

這些全部都是我最真實的想法阿(真的) 

之後好看的會再寫一篇出來~~

這篇就算是記錄我看了多少部吧(?

總共68部  但很多去年看的內容都沒有印象了QQ

(深藍字為我去年打的心得)

 

 

3LDK的國王  ★★★

去年看的了,最近有再把新的話數補完,覺得就算OK啦

裡面的老師是蠻帥的啦(老師控)

內容也是少數能讓我記得起來

但就是覺得缺少了點高潮迭起的劇情XD

所以這部給3顆星

 

(完) Last Game (青春角力賽)  ★★★★☆

這部不能忍!!!! 想當年我追它追到半夜4點啊XDDD

真的超級好看ㄚㄚㄚㄚ!!!!!!!!!!

內容就有點像只想急死你(誤)+學生會長是女僕的綜合體

男主角害羞起來 超 可 愛 的阿阿!!!!!!!!!!自己講完很帥氣的話還可以很害羞www

前陣子作品完結真的是很心痛呢 感覺最進很多好作品都陸續在完結了QQ

這真的是很推的一部!!!很純很純的少女漫畫!!!

 

(完) Life so love  ★★★

女主成為男主播家雙胞胎保母的故事

就很溫馨的感覺 雙胞胎也很可愛

感覺看這個可以學到怎麼哄小孩(? (以上是去年我打的心得)

過了一年再來回想這作品

我真的只記得雙胞胎ㄚㄚㄚㄚㄚㄚ

其他真的都忘了差不多了

想看溫馨向的話這部作品準沒錯就是了!!

 

(完) orange  ★★★★

Orange真的是一部超級讓人驚豔的作品!!!!

跳脫了以往對少女漫畫既有的印象

反而加入了類似於平行空啦 時空跳躍(?)等要素

而且重點是集集都開虐阿!!! 看前要有一點心理準備www

想當年我為了想趕快看最後一話 還去找了英文版來看 真的翻譯超久的w

總之就是一部非常推薦的少女漫畫!!!!!

 

P&JK ★★★★

警察與女高中生的戀愛故事!!

警察上班超嚴肅和下班超有反差萌!!!!

秉持著警察魂+年齡差+老婆(x)是高中生而克制自己XD

這種懂得收斂的男人最棒啦 (以上為去年打的)

這部是我有繼續追的作品 

因為這一對實在是太可愛了!!!! 直萌我心啊!!!!

故事內容也很鮮明 是一部不怎麼容易會忘記的漫畫~(不然其他我真的忘了很多)

明年好像也有真人版電影的樣子 大家可以好好支持一下!!!

 

Re Re Hello ★★★☆

記得是JK(女高中生)去DK(男高中生)家裡當家政婦的戀愛故事

這算是去年我看的50幾部少女漫裡蠻早看到的一部

一開始是覺得故事還不錯 但真當接觸越來越多漫畫後

就會覺得這部什麼好像並沒有特別讓人印象深刻的地方

而且看到後面就覺得劇情有點有氣無力(?

不過如果拿來打發時間是沒不錯啦(欸

 

(完) Salon Diana ★★★

一開始以為劇情沒有連貫是單回制的

後來發現其實還是有主軸的

雖然畫數少少 而且後面有點緊湊

而且美甲題材很少看到XD

所以整體還是蠻精緻的

過了一年其實都忘得差不多了 

現在真的只記得這是美甲+魔力(?)的題材了

也因為故事是單篇單篇制的 所以記憶度真的不太高ˊˋ

 

人偶娃娃防衛隊 ★★★★

這部我喜歡QQ!!!

不過一直有迴轉企鵝罐的既視感(?)

少女+魔法根本王道組合ww

然後還有帥大叔hshs

所有人的名字都是植物蠻有趣的XD

阿對了這部腐女應該也可以看的很開心喔(欸

很期待後續發展的一部!!

這部現在還在追 不過很久沒更新了

整體故事還是記得 不過記得最新幾話好像要開始什麼大風大浪了XD

喜歡這種類似魔法+少女的可以來追追~~

 

人渣的本願 ★★★★

這部小孩子應該不太能看XD

我連覺得它能不能放在少女漫都好疑惑了XDD

整部就是對於人性的刻劃非常露骨

尤其在感情這塊上更是運用的獨特的方法來表達

整體來說這種黑暗系的少女漫應該還是能殺出一條重圍的!!!!

如果對於這種暗黑題材有興趣 可以來看看~~

不過老師的畫工是真的蠻精美的啦!!!!扉頁的上色手法我也很喜歡!!

 

(完) 女主角失格 ★★★★

這是一部我很喜歡的漫畫!!! 尤其改編真人電影後更是讓我喜歡!!

幸田老師會把裡面的人物的臉誇大的來繪畫 所以人物表情非常豐富

故事內容不多不少 算是有交代的都有清楚交代

不過還是感覺結局趕了點

但前半段的真的是輕鬆+日常+戀愛!!!非常有趣!!

一開始看完我是男一派的 但經過朋友們的推拉....

最終我變成男二派啦(挺) 弘光人這麼好給我啊!!!!!!

尤其真人版的男二是由坂口健太郎演出

更讓我愛他了TTTTT(坂口粉)

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家坂口阿TTTT(離題了)

 

小新戶與哥哥 ★★☆

我昨天剛看的一部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覺得有小埋的既視感(但其實內容不太相同)

如果說小埋是 美少女+宅女+哥哥

那這部就是 宅女+腹黑+妹控+哥哥

我自己是看了4話 覺得比較不是像戀愛漫畫 是更偏向搞笑日常系的

所以就棄番了 覺得不是很和我胃口啦 (畢竟我連小埋都沒看完XD)

但如果喜歡這種日常系的應該會很喜歡~~

 

(完) 今天的吉良同學 ★★★★

感人的少女漫阿!!!

扯到生命的題材就讓我覺得特別感動

後面的劇情真的是看的心驚膽跳的

但我現在想想我真的只記得這是部很感動的故事

中間詳細有點忘了 只記得故事大綱和結局

鸚鵡老師真的讓我很感動QQ

覺得還是部好作品 !!!

但深刻度可能比較少一點點點~

 

(完) 元氣少女緣結神 ★★★★★

最喜歡的一部少女漫QQQ!!!!!!!

我從它動畫話後就開始追 一路追了4.5個年頭阿(漫畫連載7年)

那陣子實在是迷巴衛迷到不行XDD

覺得最好看的是過去篇!!! 故事非常完整節奏也不錯

今年作品也完結了 看完真的是滿滿的感動阿QQ!!!!

雖然狐狸+人類的戀愛故事近年非常常見到

但還是這部最經典了!!! 故事也有一定的完整性

雖然話數多了點

但非常推薦給剛看少女漫畫的人!!!! 

 

午夜0點前 來接吻吧 ★★★☆

帥氣藝人和女高中生的戀愛故事!!

一開始看的時候覺得實在是太童話故事了

以至於中間一度想要放棄追

但後來再補回來後發現其實也沒有像像中的那麼難看

這種夢幻系的劇情開頭也不錯啦!!

而且裡面主角的興趣啦癖好啦等等xd也很有趣

是會繼續追的一部

 

(完) 太陽之家 ★★★★

完全就是像標題一樣是一部暖暖的作品呀!!!

比起愛情的部分 感覺親情是比較佔多數的

甜甜的這種互動最讓人受不了了/////

然後阿基每次我都不小心叫成阿基師(欸

慘了有點開始忘了內容再演什麼

但記得就是很好看的阿(欸

可能同個時期一起追了"夢中的太陽"這部

所以記憶全部留在那部裡了(遮臉)

這部有空可能會想要再重看一次

 

(完) 心弦為君而鳴(迷路在名為你的世界) 

這部記憶點完全是0阿!!!!!

我什麼都想不起來!!!!

什麼都沒有看的感覺 

去年的我都這麼打了 那現在的我也絕對想不起來XD

(去年是一次看完50幾部後一次打的心得)

 

(完) 日日蝶蝶 ★★★

無口系的戀愛~

雖然兩個人我都覺得很可愛

But 前期都只靠眼神意會沒對話不然就斷斷續續

對不起我看不下去QQQQQ 莫名感到煩躁(?

只看到40幾話就丟在一旁了(欸

有時間在來追QQ

這部也有和晝行閃耀的流星有番外合作XD

前幾天我有再找來看

但那時實在是忘記去年看到幾話 雖便找了個40.50話來看

發現居然完全記不起來之前看到哪裡 

所以就又沒看了(ㄍ

但主角們是都蠻可愛的啦 ~~

 

月刊少女野崎君 ★★★★☆

來跟我一起念 這是少女漫畫 這是少女漫畫 這是少女漫畫 !!!!!

的確它一開始是走戀愛搞笑路線的喔XD

不過越到後來搞笑的成分越來越重了 所以大家都覺得它是搞笑漫畫wwww

我是動畫化後才開始接觸這部的

天啊這部全部都是笑點啊XDDDD 看完肚子真的會笑得很痛

看漫畫也是!!!! 它是四格漫畫

但節奏抓得很好wwww每次都很期待更新!!!!

肚子不怕痛的人可以看!!!非常推薦!!!!白癡無極限!!!!!

 

王子大人有毒 ★★

!!!!!男主根本反差!!!超級反差!!!

以為很可愛但其實是腹黑呀

好啦我接受不了腹黑 不過有人就很吃這味(?

昨天我還看到它更新

不過我是不打算繼續追XD

 

只想告訴你 ★★★★☆

來了!!!!提到少女漫畫絕對不能不提的一部!!!!

根本是經典中的經典阿!!!!!

那就是只想急死你!!(大誤)

超~~~級清純的少女漫畫

每次看著互動就覺得他們怎麼這麼可愛

從我國高中就開始看 看到現在我大學了 他們還沒高中畢業XD

爽子姊姊都變成爽子妹妹了(時代的眼淚阿)

最近開始了升學篇 所以步調也換慢了下來

我如果猜得沒錯應該是要開始準備收尾了~~

連離完結一定還蠻久的啦

畢竟是只想急死你嘛XDD

 

(完) 四月是你的謊言 ★★★★☆

一開始就被劇透光光了XD 因為那時正好漫畫完結 動畫是更之後才撥出的

所以我就抱著已經被劇透的心去看漫畫了ww

漫畫我覺得處理得非常好

因為我自己是沒有在接觸古典樂這塊

所以什麼巴赫啦什麼第幾樂章什麼完全不懂XDDD

但作者的繪畫手法和情境處理

卻可以讓人感覺好像聽得到音樂似的 非常神奇!!!

而在人物的心態上也處理得很細膩

雖然漫畫我是沒有哭 但反而動畫卻有點鼻酸呢 (因為都被劇透了嘛~)

動畫的我最喜歡OP1和ED2的歌曲!!非常好聽!!!

而且櫻花啦 黃昏啦 夜晚的星空啦 也弄得很美

非常值得推薦的一部漫畫!!!

 

地獄的閻羅 ★★★☆

這暑假看的唯一一部非日常少女漫

在講閻羅為了成為閻羅王而糾纏罪人女主角

女主很有正義感和努力堅持自己的信念這個我尬意///

這種故事一開始是為了成為王而和女主一起

但後來一定是愛上女主的啦///

用膝蓋想也知道 因為這是少女漫呀(欸

雖然話數目前也少少的 但架構讓人很感興趣

但到後來我就沒追了-._.-

這部跟另外一部"來自地域的你" 名字也很像(又來)

所以我就完完全全忘記這部了OAO'''

但另一部以還好啦

以現在的印象來想這部應該是比那部好看的~

有空再來追新的話數

 

守望春天的我們 ★★★☆

這部中間我曾棄追呢

因為去年暑假我看少女漫 就有一堆是當籃球球經或是跟籃球扯上關係的

所以對於這種題材有點累了ˊ_ˋ

然後前陣子有把話數補追回來

我只覺得

 

阿亞醬好帥ㄚㄚㄚㄚㄚㄚ(男二

但直到去年我是支持男一的喔XD (花心

想體驗阿亞醬魅力的話就來看吧~~

 

(完) 年下的男孩子 ★★★☆

我還以為這部是可以做很久的呢!!!

結果沒想到是16話而已的小篇漫畫

一開始視覺得這種姊弟戀soso 但後來中間覺得蠻好看的!!

但最後

WTF你完結了?!?!!?(中間有陣子沒在看漫畫)

整體而就那樣啦XD 不過結局有點趕呢

 

侯爵叔叔到了戀愛的年齡 ★★☆

去年暑假後才開始看的作品 覺得喔

就是

羅莉控嘛(ㄍ

不過那個時代背景娶年紀小的也合法啦XD

印象有是有啦 只是覺得題材不是很和我胃~

所以最後就棄番啦 我只看到10話那邊吧

 

(完) 即使四宮君的世界將要終結 ★★★

3話而已短短的

我一開始以為是像Orange那種有點超現實的題材

看了發現根本只是普通的校園劇而已XD

看了我去年打的心得我是有那麼有點想起內容了

整體就普普通通的吧XD

 

君主 先發制人 ★★★★

近期看得最好看的一部!!!!!!!!!!!!!!!!!!!!!!!!!!!!!!!

裡面的角色是以"女主角失格"裡男二弘光的哥哥作為主角而展開的

之前就有聽過這個的名字

不過一直覺得 阿~會取這種名字的感覺就還好阿普通普通的可能不怎麼好看

但看了之後發現驚為天人阿!!!!!!!!!!!!(跪

而且點進去才發現是幸田老師的作品

果然人物都有點女主角失格的樣子呢XDD

主要是在敘述戀愛總是丟直球所以屢次失敗的女主角小佐佐

遇到了來當臨時教師的弘光老師 而開啟的直球(?)戀愛故事XD

可能因為我是老師控吧

所以對這種內容特別愛www

絕對會追一定會追下去的一部!!!!!!!!!

 

弟以上、男子未滿 ★★

整個城市 都是我的炮.....呃我是說戀愛場所

每一話都在打.....我說打鬧

不過這部小孩不宜吧XD

 

我才不會對黑崎君說的話言聽計從 ★★★★

好看的一部!!!!雖然劇情有點老梗就是了 又是分黑白兩方XD

乍看還以為是輕小說改編的咧(因為名字很長)

結果是漫畫原創啊 現在名字真的很難分欸😂

一開始一定是有溫柔的白王子和霸道黑王子來和女主角接觸

但後來會漸漸發現不是這麼一回事XD

算是把多種元素發揮的淋漓盡致的一部作品吧~

 

(完) 我在這裡喔 

 完全不記得在演什麼

 

我的禽獸男友 ★★

當初看標題就覺得不好看(但還是點進去看了

但裡面內容記得是義理兄妹的故事

劇情不知道後來怎麼發展了呢(茶

不過應該是不會再追了啦

 

赤髮白雪姬 ★★★★☆

好看的少女漫畫!!!!!比起一般柔弱的女主

這部的女主角白雪堅強的個性實在是更讓人喜愛!!!

當初以為又是像白雪公主那種童話故事的類型

結果發現除了女主名字跟最一開始出現的蘋果外完完全全都沒關係XD

一開始當然是喜歡男一千王子囉 到看漫畫為止我都這麼覺得

雖然中間真的覺得男二歐比很帥!!!!!(真的)

不過上個月我補完動畫兩季後

居然覺得歐比比較棒啊!!!!!!!!!!

雖然動畫都是白雪和千在放閃 因此大家都說這是閃光白雪姬www

不過動畫很可惜沒有做到後面利利亞斯的部分

那邊歐比超帥的啊(ㄍ

不過前面幾話字真的超級多

到了後面才比較像一般漫畫一樣字少少的

不然其實看得挺費力的w

 

(好像完了?) 那個女孩的、俘虜  ★★

 記得是跟演藝圈類似的劇情

可是真的不怎麼記得內容了ˊˋ

 

來自地獄的你  ★★

記得裡面關於神的種族(?)很複雜

我到今天才想起來說這部跟"來自地獄的你"是完全不同的作品啊!!!

居然記錯實在是太慚愧了TT

 比起上述那部 這部應該是不會追了

 

初春 ★★★☆

 記得是4v4的戀愛組合 有點像虹色Days那樣

但這部我那時有三部還算不錯的作品棄追

分別是 守望春天的我們 翼與螢火蟲 初春 這三部

後來前兩部有補回來 但就唯獨這部沒有補

印象中是不錯的作品啦

男主也很積極進攻

但女主不是不知道就是不領情 還滿任性的XD

所以最後就沒追了

但就前面而言還是很不錯看的!!

(完) 到我家來吧 ★★☆

 真心覺得這種男主角實在是太完美了啊!!!!!!!!!0缺點

不過後來劇情蠻趕的 我什麼都還沒意識到就這麼完結了

於是就變成了一部中間偏下的漫畫了(?

但如果喜歡這種溫柔完美的男人的話前面是真的不錯啦XD

 

(應該是完了) 和花君戀愛的我 ★★

 只記得是優等生和學渣(?)的戀愛故事

但其他完全想不起來啊啊啊啊

劇情內容大綱什麼完全不記得ˊˋ

記憶度太低了

 

(完) 狐火夜嫁行 ★★★★☆

很好看的妖狐與人的愛情故事!!!!

真的是段淒美的愛情啊~~~

記得只有10話而已短短的

覺得真的是部非常好的作品 一定要看!!!

 

青葉君,我想問你  ★★☆

前陣子看的一部作品

我只看3.4話而已就沒繼續追了

內容是在講受歡迎的男主到了女主打工的傾聽屋想訴說心事

但由於打工地方的規定 所以女主並不能詢問對方 只能傾聽對方

然後就此展開女主想知道男主真正的煩惱究竟是什麼的故事

覺得是算療癒系的故事吧(?

 

保鏢 x BABY ★★★

那時好像只有4.5話吧

然後老師就去生小孩了到現在還沒有更新XD

印象中就是女主變成了保鏢來保護男主的愛情故事

但也是什麼都不得了~~

 

春x清 ★★☆

身高差的戀愛故事!! 男矮女高

因為是朋友推薦我看的

但其實我沒有很喜歡XDD 所以也沒追下去

 

 

虹色Days(虹色時光) ★★★★☆

超好看的虹色Days!!!

這部也是4對4的戀愛故事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男一男二搶女主的劇情!!!

不管喜歡哪種組合都沒問題!!!

我最喜歡松仔和茉莉這對!!!!!他們ˊ超可愛的阿!!!!!

最近漫畫劇情也讓人很圓滿真是太好了呢~~~

半年番的動畫也剛結束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

大家的個性都很鮮明 所以彼此所產出的故事也都特別有趣!!!!!

 真的是我非常非常喜歡的一部戀愛漫畫!! 

 

(完) 要你對我××× ★★★☆

我高中的時候看的

因為那時是看朋友買的單行本

所以看很快就覺得超喜歡!(一次看完感覺很爽應該有人懂吧XD?)

但後來更著連載看

感覺是時間拉長所以熱情就消退了(?

後面的劇情也沒有前面那麼好看

就像是男女主角忽冷忽近的那種感覺

當然最後有追完啦~ 只是覺得不怎麼暢快ww

 

狼少女與黑王子 ★★★★

恭也ㄚㄚㄚㄚ阿!!!!!(別激動

當初就是被抖S這種劇情吸引進去 結果

恭也實在是太帥了阿!!!!!!

我對女主角的個性就真的覺得還好~

但後來他非常努力(當然還是有很多缺點) 就開始對她慢慢改觀了

故事近期也算進入尾聲了~ 

喜歡帥哥的話一定要看這部阿!!!!!!

 

(完) 閃爍的青春(青春之旅) ★★★★

這部我覺得是真的蠻好看的!!!

不過作者的另一部閃爍的愛情我是沒有看

這部的劇情我覺得蠻前後連貫 我非常喜歡這種劇情架構~~

而且劇情裡也有很多經典的少女漫該有的情節(常常會在很多專頁的影片片段被閃到ww)

但這部我最喜歡的是它的OP!!!

是由CHiCO所演唱的  世界は恋に落ちている (世界正墜入愛河)

真的超級喜歡這首歌的!! 配上HoneyWorks的PV

百看不厭阿!!!!

 

高嶺與花 ★★★☆

大叔+傲嬌+$$+西裝+女高中生+制服+每日一束玫瑰花 這種感覺(啥

記得是JK(還是國中生)和有錢大少爺的愛情故事吧XD

男主就是那種超級豪邁的有錢人性格

整體劇情是不討厭只是沒有那種大風大浪(?)

所以就沒繼續追下去了~

 

假裝女友 ★★☆

這部我還真的不記得內容欸

可是我卻有把它加入我的最愛(???)

到底

 

堀與宮村 ★★★★☆

微碳酸的校園愛情故事!!!

超 級 喜 歡 堀與宮村!!!!!!!!!!!!!!!!! 我連漫畫都有買!!!!

他們的互動實在是太甜了ㄚㄚ

而且宮村換造情之後超帥TTT一整個爽朗起來

而原作四格漫畫的"堀桑與宮村君"前陣子也完結了~

原作雖然線條簡單

但某些方面的表達卻是比新版還要更人深刻阿!!!

像看這種微碳酸系 酸酸甜甜的愛情故事

選堀與宮村一定就對了!!!!

 

從小開始戀上你 ★☆

青梅主馬的設定真的少不了欸

說記憶點這部也沒有什麼特別讓人記得的地方

去年的我如此說道

現在的我根本就忘了他們是青梅竹馬阿

完全沒記憶

 

(完) 接招吧!那邊的女孩 ★★★

前陣子剛看的所以有印象XD

就是風流男要追求高冷女主的故事

覺得一心一意的男生最帥了!!

尤其是那種本來是花花公子愛上女主後就一心一意的 這種男人真的很棒!!!

不過我覺得這部記憶點也有點不足呢 畢竟是10來話的小篇漫畫

而且劇情整體上沒有什麼高潮 頂多小風小浪

就勉勉強強OK啦~~

 

(完) 晝行閃耀的流星 ★★★★

這部QQQQQQQQQQQQQQQQQQQQQQ!!!!!! 史上最愛阿!!!!!!!!!!!

自從看完這部後我就愛上了山森三香老師的作品

人物的心思刻劃實在是太好了

很完美的詮釋了那個角色該有的行動和感情

這部我一定會再寫一篇 不然就據透光光了(欸

聽我說 這部不看到最後一話

你真的不知道結果會是誰

真的

 

盛氣凌人 ★★★★

這部我去年同一個時間就看了兩次!!!(好看到這種程度)

真的是神好看

是去年看的籃球球經理最好看的一部

整個就超級少女漫畫的阿!!!!!!!!

甜蜜劇情完全不會少

姊弟戀也讓我突然可以釋懷了!!!

如果有這麼帥氣的學弟完全沒問題!!!!

其實一開始會覺得這麼多親密的畫面會不會很膩

但看完就是心中大大的滿足啊

很多漫畫就是在注重男女的情慾親密互動

但這部除了滿滿的少女是互動外

還結合了籃球等要素

變了一了部結合普通要素後最好看的一部!!!

 

(完) 貪戀熱帶魚 ★★★

恩 就男女%%%(大誤)

前面都蠻認真的看啦

就最後幾話沒很認真看 草草翻了過去

是有結合夢想啦職場啦什麼的

但肉慾還是很多XD

是大人的漫畫喔~

 

這種未來不曾聽聞過 ★★★

前幾天剛追的

這本也像orange一樣玩時空跳躍的遊戲

主要就是講未來的女主回到高中時幫助女主和男主在一起

但目前最新一畫的劇情也太虐女主了吧XD

男主怎麼都這麼剛好啊哈哈

應該是會繼續看 但不是到著迷的那種看

純粹打發時間用的~

 

普通的戀子醬 ★★★

畫風還蠻喜歡的~

劇情也是以女主想要越普通越好 普通就是幸福的宗旨來演

但通常這麼做 就越會有不普通的事發生在自己身上(遇到男主啦什麼的)

而且女主的階級思考其實跟一般人挺像的(應該吧)

但目前少少的幾話還沒出現什麼危機

所以就還在觀望中

目前會繼續追

 

菜乃花的他 ★★

這部已經棄番了///

女主角隨便愛上人家是哪招

然後又有點柔弱 這部不是我的菜QQ

然後我都常常把這部叫成菜花的他...(欸

對就是這樣

 

椿町里的寂寞星球 ★★★★

山森老新的新作!!!!

超級喜歡QQQQ

而且這次又是有老師的元素(oh~~~)

這次我一定會壓對邊啦!!!!

再壓不對我就要哭了(看過晝型的人應該都懂TT)

故事劇情就是JK美芙去小說家木曳野曉家裡當家政婦的故事

山森老師筆下的人物真的都有一種魅力ㄚㄚㄚㄚ!!!

去年這時期才少少的幾話我就已經把這部列為必追了!!!

一路追到現在還是是最喜歡的作品之一!!

我真的只想說

我愛曉老師QQQQQQQQQ

超級推薦 超級!!!!!!!

 

煩惱著戀愛的惠莉 ★★★

沒記錯好像是男主是反差抖S(?)的故事

但那時看了2.3話就沒有繼續追了

 

(完) 裡尚吻來

不喜歡

感覺劇情沒有講清楚就這樣完結

本來覺得這個故事可以有其他更好的發展

不過最後就變成這樣了ˊˋ

 

(完) 夢中的太陽 ★★★★

一開始是看到高野莓的4格漫才發現這部的

是部很清新的少女漫 我很喜歡這部

有少女漫少不了的同居和八點檔身世(?)

然後裡面最喜歡房東先生了///

不擅長好好表達這點有點萌

雖然處處老梗但我就是看的很開心哈哈

真的真的喜歡這部!!!!! 跟orange是同作者喔!! 是高野莓老師的作品~~

很難得我可以把男女主覺得名字記起來欸!!!(去年真的看太多了 以致大部分記不起來)

就是女主志真奈和一群配角們(欸)在男主房東先生家裡的故事

該怎麼說 就是真的太好看了QQ 看完就是暖暖的 很滿足!!!

 

對你動心很抱歉? 

好像只剩一話就要完結了

10話以內就要完結真的是有點少阿

但男主角還是算帥的啦 女主也很勇敢

就是話數少可惜了點

實在是記不起來劇情阿!!!!

而且從去年到現在那最後一話還是沒出來XD

應該是漢化組放棄了吧(?

 

 

(完) 蜜糖女孩大作戰 ★★

前面是有劇情其實還不錯

但到了後期腳步變的很快也很多超展開(?

好像什麼都沒解釋完全就這樣收尾了

當初就是看到那段在臉上寫mail的奇葩劇情才來看的

我知道這部很多人喜歡

不過我真的不是特別喜歡ˊˋ

 

嘴唇上印下你的顏色 ★★

這部一開始是覺得這個扉頁很好看才去看的!!

結果內容好像也就那樣而已(?

但我只記得男女主角都會講法文(欸

 

鄰居同居LDK 

相信這部很多人都知道 因為有被翻拍成真人電影

但我實在是對這部不是很喜歡阿

所以只看了一半(甚至更少)就不追了

很難得老梗的劇情我不喜歡的(老梗就4讚)

 

(完) 學生會長是女僕 

這部講出來完全就是暴露年齡˙的一部啊!!

想當年碓冰是多少人的男神啊!!!! 當然現在也還是啦XD

很多專頁選男神時碓冰票數還是超級多www

男神就是男神

這部應該是動畫化時人氣最高

但後來國外篇時我就開始覺得劇情有點開始弱掉了~

也不是說不好看 就是覺得有點攏長

但整體還是很好看看的!!!!!!!

很喜歡的一部經典作品!!!!!

 

(完) 學長 我不會喜歡你的 

去年看了4.5覺得這什麼狗血劇情XD所以就不追

但前幾天看到它完結就把它追完了

覺得學長那一開始的惡劣的心完全就超級軟化了阿OAO

也不是說不喜歡啦

就是後繼無力(?)所以變成普通少女漫的感覺

不過後面劇情真的太趕了

兩三話就解決一個情敵 也太快了!!!

好了可能是想跟我們說什麼看他們堅貞的愛情什麼的吧(茶

 

翼與螢火蟲 ★★

這部是之前棄追的作品

但後來又把它追回來了!!

真的還是很好看的作品阿~~

只是那陣子籃球類型實在太多覺得超級無感XD

順帶一提 男二真的很帥//////////

 

雛鳥的華爾茲 ★★

前陣子蠻喜歡的作品!!

但就是普通的校園戀愛故事啦

不同的是女主角很怕男生

但偏偏她又讀了一所全校女生只有4個人的高中

然後又遇到了命運中的那個人(?)~~~

阿這部我也喜歡男二阿嗚嗚嗚

不過天底下的漫畫10部有9.9部都在虐男二TTT

男二明明這麼好啊QQ

 

以上就是全部的心得感想囉

排名的部分我會另外再打一篇出來

不然篇實在是有點亂呢XD

雖然我對少女漫的評論大部分是在發廚w

但透過我的感想應該能夠好好了解那些作品是可以追的那些可以不用追~~

這邊最後也統計出了共計68部的得分分析

5.0星:  1
4.5星:10
4.0星:14
3.5星:11
3.0星:12
2.5星:  6
2.0星:  8
1.5星:  2
1.0星:  3
0.0星:  1

以上就到這邊囉~希望大家會喜歡~~~

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少女漫畫 少女漫畫推薦
    全站熱搜

    ひな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